兴安盟涉及扶持旅行社奖补资金近500万元

来源: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 作者:徐丹丹 发布时间:2021-12-28 15:24
【字体: 打印

为实现疫后旅游企业的复工复产,兴安盟出台了《兴安盟扶持旅行社发展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该方案从对招徕游客、品牌建设、引进优秀旅行社、金融支持、导游队伍培养、旅游专列开行、落实就业保障政策等7个方面扶持旅行社发展并进行奖补。

自《方案》实施以来,从2020年10月至2021年9月30日,各旅行社在《全国旅游监管与服务平台》与游客签订电子合同1975份,共招徕游客95773人次,比去年同期增加游客50000余人次。在疫情常态下,随着游客人数的大幅增长为全盟吃、住、行、游、购、娱旅游全产业链的发展带来了生机与活力,助推全盟旅游业复苏发展;同时,在该《方案》的扶持下,既充分激发了旅行社在旅游市场中的主体作用,也有效带动盟内旅行社自我规范管理的积极性,在2021年度全区旅行社质量等级评定中,兴安盟有1家旅行社获得4A级表彰。

截至目前,共涉及旅行社发展的扶持基金499万余元。其中,已发放奖补资金199万余元,待发放奖补资金200万余元、旅行社排名奖励资金及获得荣誉旅行社奖励资金100万元。该《方案》的出台及落实,为兴安盟旅游业高质量发展起到积极地带动和促进作用。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猛
初审:杨巧慧 复审:王雪雯 终审:王佐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蒙ICP备19004083号

联系我们:0471-6961373;mail@nmgwlt.cn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5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58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