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召开元旦、春节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来源: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 作者:田间 发布时间:2021-12-30 17:54
【字体: 打印

12月27日,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会议对当前的安全生产形势进行了分析研判,并要求元旦、春节期间的安全防范工作务必做到思想上再重视、工作上再精准,责任上再落实。

局长斯钦都楞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生产的严峻形势,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时刻以迎检的状态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要自觉扛牢安全责任,巩固来之不易的安全生产态势。两节期间,局机关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检查组,要切实做到力量真下沉、应急真到位;要全面排查消除安全隐患,不留死角、盲区和漏洞;要紧盯风险源头,文化、旅游、体育等重点行业领域的监管,确保元旦、春节期间安全稳定。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猛
初审:杨巧慧 复审:王雪雯 终审:王佐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蒙ICP备19004083号

联系我们:0471-6961373;mail@nmgwlt.cn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5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58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