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指导组一行赴阿尔山指导“两区”创建工作

来源: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06 16:54
【字体: 打印

14日至5日,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邀请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相关负责人一同赴阿尔山,指导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和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创建工作。

指导组一行人员深入创建工作重点区域、重点场所,现场给予指导。同时,对照国家和自治区相关创建工作标准,逐条对标、逐条梳理,找准差距和不足,对于阿尔山市住宿业态不丰富、标识标牌不完善等不足之处,现场提出解决措施,确定了工作推进计划。与阿尔山市主要领导和相关单位负责人召开座谈会,听取创建工作推进情况、存在困难和问题、需要盟直部门协调解决的问题等,对下一步重点工作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

下一步,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制定阿尔山市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路线图”,实行挂图作战、集中攻坚,持续加大指导、配合、支持力度,推动阿尔山市按期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和国家级旅游度假区。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猛
初审:杨巧慧 复审:王雪雯 终审:王佐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蒙ICP备19004083号

联系我们:0471-6961373;mail@nmgwlt.cn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5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58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