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盟行署召开全盟旅游重点项目视频调度会议

来源: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 作者:杨秀贞 发布时间:2022-01-10 16:24
【字体: 打印

1月6日,兴安盟行署召开全盟旅游重点项目推进工作第一次会议,行署副盟长屈振年主持并讲话,盟直有关部门,各旗县市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旗县市政府汇报了2022年拟实施旅游重点项目推进情况,盟发改委从“十四五”时期国家、自治区支持文旅项目建设方面做了详细介绍,盟文旅体局就做好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项目是旅游业发展的催化剂和重要动力。各旗县市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项目建设,从坚持多元发展、延长产业链条、做强特色项目等方面谋划储备一批打基础、利长远、增后劲的旅游重大特色旅游项目,着力提升兴安盟旅游知名度和吸引力。

会议强调,要加大项目推进力度,抓好新建项目落地、在建项目投产和现场会观摩项目建设,全面做好组织保障工作,加强统筹协调配合,严格督查问效。会议还对应安置未安置运动员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猛
初审:杨巧慧 复审:王雪雯 终审:王佐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蒙ICP备19004083号

联系我们:0471-6961373;mail@nmgwlt.cn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5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58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