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林郭勒盟文体旅游广电局完成2021年度星级乡村旅游接待户评定与复核工作

来源:锡林郭勒盟文体旅游广电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8-31 17:55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促进锡林郭勒盟星级乡村旅游接待户的规范化发展,提升星级乡村旅游接待户服务质量与水平,锡林郭勒盟文体旅游广电局组成专项检查组,于8月19日至26日,分别至阿巴嘎旗、苏尼特左旗、西乌珠穆沁旗、正镶白旗、正蓝旗、乌拉盖管理区等6个地区开展了2021年度四星级、三星级乡村旅游接待户评定验收与复核工作。

本次工作严格按照《内蒙古自治区乡村(牧区)旅游接待户星级评定管理办法》《内蒙古自治区乡村(牧区)旅游接待户星级评定指标》要求,共对16家星级乡村旅游接待户进行了与复核,其中实地评定验收6家、复核10家,顺利完成了2021年度四星级、三星级乡村旅游接待户评定与复核工作。

本次以评定与复核工作为契机,对部分星级乡村旅游接待户进行实地指导,并要求对照相关要求,认真落实整改,对锡林郭勒盟星级乡村旅游接待户的规范管理、提档升级具有积极作用。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猛
初审:杨巧慧 复审:王雪雯 终审:王佐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蒙ICP备19004083号

联系我们:0471-6961373;mail@nmgwlt.cn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5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58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