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林郭勒盟旅游商品摘获2021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铜奖

来源:锡林郭勒盟文体旅游广电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14 16:46
【字体: 打印

9月3日下午,2021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颁奖典礼在四川乐山峨眉山市举行。专家委员会根据地域性、品牌性、实用性、创新性、市场性、工艺性、示范性等大赛标准,评选出了金、银、铜奖。其中由锡林郭勒盟选送的由锡林浩特市蜂花奶食品有限公司制作生产的《蜂花黄油》从全国众多参赛商品中脱颖而出,荣获铜奖。

近年来,锡林郭勒盟重点打造“锡林郭勒奶酪”公共区域品牌及“锡林郭勒印象”文创产品旅游商品品牌,《蜂花黄油》荣获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铜奖,是传统奶制品加工与旅游业融合发展的一项成果,也是一种肯定。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猛
初审:杨巧慧 复审:王雪雯 终审:王佐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蒙ICP备19004083号

联系我们:0471-6961373;mail@nmgwlt.cn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5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58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