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林郭勒盟举办乌兰牧骑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知识竞赛、演讲比赛

来源:锡林郭勒盟文体旅游广电局 作者:文化艺术科 发布时间:2021-12-28 15:29
【字体: 打印

12月22日至23日,锡林郭勒盟文体旅游广电局举办了全盟乌兰牧骑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知识竞赛、演讲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盟14支乌兰牧骑的55名代表参赛。经过比赛,多伦县乌兰牧骑代表队获得全盟乌兰牧骑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知识竞赛团体金奖;锡林浩特市乌兰牧骑、西乌珠穆沁旗乌兰牧骑获得团体银奖;锡林郭勒盟乌兰牧骑、镶黄旗乌兰牧骑、太仆寺旗乌兰牧骑获得团体铜奖。太仆寺旗乌兰牧骑队员都拉荣获全盟乌兰牧骑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演讲比赛一等奖;锡林郭勒盟乌兰牧骑队员金桃、西乌珠穆沁旗乌兰牧骑队员贾亮亮荣获演讲比赛二等奖;多伦县乌兰牧骑队员哈日贵、东乌珠穆沁旗乌兰牧骑队员希吉日、苏尼特左旗乌兰牧骑队员哈达荣获演讲比赛三等奖。其余乌兰牧骑及参赛代表获得优秀奖。

本次全盟乌兰牧骑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知识竞赛和演讲比赛是一次普及推广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集中检阅;是一次旗帜鲜明讲政治的生动实践;是一次党的民族理论、民族政策的再学习。对于践行好习近平总书记给乌兰牧骑队员们的回信精神,传承好红色基因,永葆乌兰牧骑“红色文艺轻骑兵”的鲜明政治本色,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猛
初审:杨巧慧 复审:王雪雯 终审:王佐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蒙ICP备19004083号

联系我们:0471-6961373;mail@nmgwlt.cn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5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58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