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百年党史 感悟初心使命 ——内蒙古图书馆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集中专题学习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22 15:30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提升党员的政治素质与党性修养,近日,内蒙古图书馆总支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何亚睿书记出席,图书馆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第一党支部书记张健同志为所有党员带来了《学习党史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专题党课。他从开展党史教育的重要性、主要内容与方法三个方面展开,分别回答了“为什么”、“是什么”和“怎么做”的问题,让大家进一步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争取做到“真学、笃学、学常、学实、学深、学新”。

党课结束后,由来自第一至七支部的14位党员代表依次分享“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学习心得体会。他们或饱含深情,或条分缕析,或引经据典,或联系实际,从百年历史、现实成就、信仰信念、初心使命、工作事业、生活变迁等各个维度,将自己的所想、所思、所感、所悟分享出来,与大家交流。参会的各位党员纷纷表示,要继续了解党发展壮大的来龙去脉,汲取历史的宝贵经验,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进一步做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干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猛
初审:杨巧慧 复审:王雪雯 终审:王佐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蒙ICP备19004083号

联系我们:0471-6961373;mail@nmgwlt.cn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5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58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