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洲头--“奏响时代乐章,重温红色历史”主题党日

来源:内蒙古艺术剧院 作者:文/巩贺凯 李嫣 图/​董韦廷 发布时间:2022-06-13 16:43
【字体: 打印

6月9日,内蒙古艺术剧院交响乐团如约在长沙音乐厅奏响《旗帜》这部新时代奋斗交响曲。伴随着结尾指挥棒高扬,热烈不绝的掌声意味着“交响曲《旗帜》全国巡演—长江行”已走过大半,短短几天时间乐团便收获了满满的信心与感动。

6月11日上午10:00,交响乐团党支部利用巡演间隙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青年演奏员们来到橘子洲头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了“奏响时代乐章,重温红色历史”主题党日。在沉浸式学习中追随崇高信仰,追寻伟人足迹,重温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诞生史、奋斗史、革命史, 从党的优良传统中汲取力量,坚定理想信念,深悟党性的时代内涵,锤炼党性修养。

参加此次活动的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传承革命精神,践行初心使命。通过《旗帜》巡演进一步深化文化交流,传承红色基因,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为推动文化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交响乐团党支部以党建活动为载体,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传承、弘扬,激发党员的爱党、爱国热情。以优异的成绩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

交响曲《旗帜》全国巡演“长江行”重庆站、长沙站均已圆满结束,6月12日,乐团抵达了本次巡演的最后一站--启东,为6月14号的演出做准备。

行程虽短暂,却留下了更多的期待,期待能走向更多的地方,以音乐传达磅礴的红色信念,展现铿锵的革命力量。

音乐无界,未来可期!

支部全体党员在橘子洲头毛泽东青年艺术雕塑前,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新递交入党申请书的同志在橘子洲头交流发言。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猛
初审:杨巧慧 复审:王雪雯 终审:王佐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蒙ICP备19004083号

联系我们:0471-6961373;mail@nmgwlt.cn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5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58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