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展览馆党总支书记、馆长王世英同志讲历史文化遗产保护专题党课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展览馆 作者:图文/孟伶华 发布时间:2022-08-01 15:37
【字体: 打印

7月28日,内蒙古展览馆党总支书记、馆长王世英同志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历史文化遗产保护重要论述》为题,为全馆党员干部职工讲专题党课。

王世英在党课中讲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历史文化遗产保护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内涵深刻、思想精深、论述精辟,要深入学习,增强全面保护历史文化遗产的责任感使命感,切实把全馆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在学深悟透、有效落实上持续用力。内蒙古展览馆要积极落实“两个打造”要求,推进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更好提炼展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精神标识,让历史文化遗产在新时代焕发新生、绽放光彩;要通过展览平台,展示出历史文化遗产蕴含的丰厚内涵和中华文化的时代新意,更好发挥历史文化遗产以史育人、以文化人、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优势作用;要增强自觉自信、强化责任担当,全面加强新时代历史文化遗产保护,为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铸就中华文化新辉煌贡献展览馆的力量。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猛
初审:杨巧慧 复审:王雪雯 终审:王佐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蒙ICP备19004083号

联系我们:0471-6961373;mail@nmgwlt.cn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5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58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