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赴乌兰夫故居开展“忆党史 念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作者: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2-08-29 16:06
【字体: 打印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同时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关于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的部署要求,激励文旅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勇担当、善作为、转作风、树形象,在本职岗位上积极努力工作,把内蒙古干部担当作为的形象立起来。 8月26日,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赴乌兰夫故居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忆党史 念党恩”主题党日活动。厅机关党员干部职工40余人参观了乌兰夫故居,深切缅怀革命先烈。

在讲解人员的引导下,大家从乌兰夫同志曾经生活和战斗过的地方,追寻那段艰苦岁月的足迹,通过参观故居内陈列的珍贵照片、文物、文献资料及观看乌兰夫同志纪录片,了解到这位久经考验的共产主义战士、党和国家的优秀领导人、杰出的无产主义革命家、卓越的民族工作领导人从事革命斗争的一生,追忆无数为了共产主义事业和新中国而献身的先贤事迹及老一辈革命家为了新中国诞生而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热情和政治情怀。

这次活动让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史爱国主义教育,激励机关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增强党性修养、激发爱国主义热情、推进党性修养和业务能力双提升,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传承红色基因,恪尽职守、无私奉献,以昂扬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好地履职尽责,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猛
初审:杨巧慧 复审:王雪雯 终审:王佐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蒙ICP备19004083号

联系我们:0471-6961373;mail@nmgwlt.cn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5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58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