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举办优化营商环境专题讲座

来源: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 作者:王培 发布时间:2022-09-27 15:18
【字体: 打印

为持续凝聚全系统优化营商环境共识,增强干部职工理论知识储备,提升行业领域服务水平,近日,鄂尔多斯市文旅局举办了优化营商环境专题讲座。局机关全体在家领导、各科室负责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人员和市直文旅系统干部职工近150人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特邀深圳市委党校经济研究所副主任韩靓教授围绕深圳市优化营商环境经验及启示进行专题讲解。讲座内容全面丰富,在激发本土综合营商力量(经济环境优势、服务优势、信用优势、法律优势、人文优势等)、培育壮大引进民营企业,建立市场导向、链条完备的产业发展体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局属各单位均积极组织本单位干部职工全程参加了此次讲座,反响良好。

讲座后,市文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聿慧同志对市直文旅系统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推动。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猛
初审:杨巧慧 复审:王雪雯 终审:王佐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蒙ICP备19004083号

联系我们:0471-6961373;mail@nmgwlt.cn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5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58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