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海市旅游行业“红名单”发布

来源:乌海市文体旅游广电局 作者:韩志霞 发布时间:2022-11-30 18:20
【字体: 打印

11月24日,2022年乌海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红黑名单”新闻发布会在当代书法艺术馆举行,马永新副局长代表乌海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发布了旅游行业“红名单”。

在发布会上,马永新副局长回答了记者的提问,表示:近三年因疫情的反复,旅游企业面临发展困境,但也有一些企业逆势而上,求新求变,今天发布的旅游红名单企业“乌海市君晨文化旅游有限责任公司”就是其中的佼佼者。这家企业以“黄河西行客栈”为主要旅游项目。企业利用淡季积极完善旅游基础设施,发展乡村旅游,打造精品旅游民宿,不仅给自己带来了良好的经济效益,还带动了当地农民增收致富。通过此次红名单发布,希望能够对我市其他旅游企业有所启发,给行业以信心,促进我市旅游业高质量发展,满足人民群众休闲方式多元化的需求。

近年来,乌海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坚持把文化和旅游领域信用体系建设作为支撑“放管服”改革、促进营商环境优化的重要举措和抓手,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持续开展文化旅游行业诚信“红名单”评选活动。目前累计评选出10家“红名单”企业,树立了一批诚信、守信、用信的旅游企业,发挥了先进示范引领作用。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猛
初审:杨巧慧 复审:王雪雯 终审:王佐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蒙ICP备19004083号

联系我们:0471-6961373;mail@nmgwlt.cn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5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58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