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全区文化馆业务人员美术、书法、摄影技能展示阿拉善盟文化馆再获佳绩

来源:阿拉善盟文化旅游广电局 作者:邬娇 何燕波 发布时间:2021-12-13 15:48
【字体: 打印

近日,在在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内蒙古自治区文化馆承办的“兴文化活力 展群文风采”第二届全区文化馆业务人员美术、书法、摄影技能展示活动中,阿拉善盟文化馆丽娜的2幅作品分别荣获美术类三等奖和摄影类三等奖。

本次活动展出作品以弘扬社会主义先进文化,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决战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主题,通过作品展示各族群众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征集范围包括美术、书法、摄影三个类别,全区各级文化馆业务人员均可创作作品参展。

阿拉善盟文化馆坚持文艺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的方向,通过以展练兵,以赛练兵,培养一支结构合理、素质优良、充满活力的人才队伍,不断提高群众文化业务骨干技能水平,提升文化馆的服务和管理能力,保障和推进基层公共文化事业的蓬勃发展。下一步,阿拉善盟文化旅游广电局将进一步鼓励和引导盟旗文化馆在提高队伍素质、提升服务效能上下功夫,深入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众文化活动,繁荣发展新时代文化事业,为建设和谐阿拉善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猛
初审:杨巧慧 复审:王雪雯 终审:王佐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蒙ICP备19004083号

联系我们:0471-6961373;mail@nmgwlt.cn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5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58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