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善盟文化旅游广电局召开全盟文化旅游项目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阿拉善盟文化旅游广电局 作者:阿拉腾娜布其 发布时间:2022-08-08 16:20
【字体: 打印

8月5日,阿拉善盟文化旅游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侍国元主持召开了全盟文化旅游项目工作电视电话会。局资源与产业发展科、宣传科、智慧文旅和产业研究中心等相关科室,阿拉善盟文化旅游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乌兰布和示范区文旅主管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各旗区文化旅游广电局设分会场。

会上,盟文化旅游广电局深入解读了申报2023年自治区旅游发展资金项目的要点,为各旗区解答了疑点难点。通报了往年项目资金结项情况,对近期项目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要加快推进2022年度盟级重点项目建设力度,各旗区要务必紧盯年度投资目标任务,聚力项目攻坚,高效率、快节奏推进各项建设工作,确保3个重点项目按照年初确定目标保质保量完成投资任务。二是要抓紧谋划储备一批重点文旅项目,建立项目储备库,分阶段分期、梯次推进储备项目手续办理和项目实施,形成储备一批、开工一批、建设一批、竣工一批的良性循环。三是要认真组织做好2023年自治区旅游发展资金项目申报工作,应紧扣自治区资金投向,组织、包装一批符合产业发展政策、建设动力足、预期效益好的项目,力争获得更多自治区专项资金支持。四是要严格按照自治区旅游发展资金管理办法,督导2020年以来获批自治区专项资金支持的项目完成资金拨付和项目实施工作,确保项目资金落地见效。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猛
初审:杨巧慧 复审:王雪雯 终审:王佐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蒙ICP备19004083号

联系我们:0471-6961373;mail@nmgwlt.cn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5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58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