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市文旅广电局开展全市文物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来源:包头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作者:文物监督科 发布时间:2021-08-26 16:39
【字体: 打印

为切实加强全市文物保护和安全工作,包头市文旅广电局制定开展全市文物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实施方案。从7月份开始组成文物安全排查督导组,深入各旗县区,对各地区政府履行文物保护主体责任情况和文物保护单位的本体保存现状、病害程度,安防、消防、防雷设施情况、文物保护工程的实施和安防措施、“四有”工作落实情况以及疫情防控等风险隐患进行排查督导。

针对此次排查中发现的消防设施设备短缺、线路老化、燃香燃灯、工作人员对应急处置程序不熟悉,应急处置能力低,文物保护实施工程管理不规范和“四有”建设不完善等安全隐患问题,督导组对责任单位提出立即整治,限期完成整改工作要求,以确保我市文物安全保护形势持续稳定。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猛
初审:杨巧慧 复审:王雪雯 终审:王佐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蒙ICP备19004083号

联系我们:0471-6961373;mail@nmgwlt.cn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5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58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