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市第37届鹿城文化艺术节暨自治区“感悟中华文化·畅游祖国北疆”之大黄河主题包头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包头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作者:局机关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8-16 16:05
【字体: 打印

8月11日晚,包头市第37届鹿城文化艺术节暨自治区“感悟中华文化·畅游祖国北疆”之大黄河主题包头系列活动在阿尔丁广场拉开帷幕。

本届艺术节以“建设新包头·喜迎二十大”为主题,以“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为使命,突出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充分展示包头市近年来文化和旅游建设所取得的丰硕成果。

活动中,获得国家艺术基金支持、弘扬“蒙古马精神”和“齐心协力建包钢”团结奋斗精神创作的大型民族歌剧《双翼神马》亮相开幕式,首次以户外演出形式呈现在公众面前,给现场观众带来了更加震撼的视觉体验。

艺术节活动期间,阿尔丁广场主会场将举办近40场惠民演出和文旅宣传推广活动。全市各地各文化场馆各类公益展示、书画展览、电影展映、社区之光大舞台、农牧民文化大院风采大赛、文艺演出等惠民活动约2000余场,将持续至9月中旬。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猛
初审:杨巧慧 复审:王雪雯 终审:王佐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蒙ICP备19004083号

联系我们:0471-6961373;mail@nmgwlt.cn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5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58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