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市委宣讲团报告会走进包头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来源:包头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作者:宣传科 发布时间:2022-12-08 15:20
【字体: 打印

12月6日,按照包头市委统一安排部署,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走进包头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陈海燕现场作了题为《如何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宣讲。

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局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本次报告会。陈海燕副部长从体察民情、关注民生、顺应民意、凝聚民心、发展民智和推进民主六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讲解和深入阐释。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为文旅广电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更好地领会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提供了有力指导。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文旅广电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系统各级党组织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深入开展“爱包头、作贡献”主题实践活动,持续掀起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猛
初审:杨巧慧 复审:王雪雯 终审:王佐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蒙ICP备19004083号

联系我们:0471-6961373;mail@nmgwlt.cn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5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58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