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市文旅广电局组织召开关于娱乐场所和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设立标准座谈研讨会

来源:包头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2-14 16:48
【字体: 打印

12月13日下午,包头市文化旅游广电局组织召开了关于娱乐场所和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设立标准座谈研讨会,市场管理科科长史峰主持会议。

民政、教育、文旅等行政部门代表;关爱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等人民团体、社会组织代表;科研院所等研究机构、高等院校代表;娱乐场所、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经营代表和市场管理科工作人员等参加了座谈会。

按照文化和旅游市场规范性文件修订要求,科学合理设定娱乐场所、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设立标准是当前文旅市场管理工作中面临的一项重要任务。市场管理科工作人员详细解读了《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娱乐场所和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设立审批有关事项的规定》(征求意见稿),参会人员对内容进行广泛讨论。

本次座谈会旨在准确掌握市场主体、有关部门、相关专家的意见,进一步规范文化市场经营秩序,明确娱乐场所和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的审批标准,保障文旅场所经营活动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文化市场环境。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猛
初审:杨巧慧 复审:王雪雯 终审:王佐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蒙ICP备19004083号

联系我们:0471-6961373;mail@nmgwlt.cn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5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58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