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市冰雪运动持续升温

来源:包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2-23 09:58
【字体: 打印

日前,2022内蒙古网红打卡地冬季榜单正式出炉,包头昆仑国际滑雪场入选。

据了解,包头昆仑国际滑雪场位于昆都仑区石门风景区内,占地面积700多亩,总投资3000多万元,全部按照国际标准建设,可同时容纳上千名滑雪爱好者。“冷”运动,“热”起来。随着雪季的到来,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走出家门体验冰雪运动的激情和快乐,大众参与热情高涨,也为鹿城冰雪运动的发展带来了无限生机。与此同时,第九届全国大众冰雪季——包头市全民健身冰雪活动也在12月启动,活动将一直持续至2023年3月。大众冰雪季期间,我市将在昆仑国际滑雪场、南海湿地公园、小白河湿地公园、赛汗塔拉公园、达茂旗那达慕园区、北方兵器城、体育中心等场所开展丰富多彩的大众冰雪活动。届时将举办市民滑雪大赛、青少年滑雪比赛、速度滑冰赛、雪地足球赛、冰钓比赛、冬泳比赛、冰雪趣味运动会、冰雪艺术节、冰雪嘉年华等系列冰雪赛事活动、“迎新年健步走”活动以及青少年、大众冰雪培训,在元旦、春节期间营造浓厚的全民健身氛围。丰富的冰雪运动内容和方式,满足了不同人群参与冰雪运动需求,让更多人能够享受到冰雪运动的魅力和乐趣。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猛
初审:杨巧慧 复审:王雪雯 终审:王佐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蒙ICP备19004083号

联系我们:0471-6961373;mail@nmgwlt.cn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5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58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