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湿地冰雪节开幕

来源:包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2-30 10:42
【字体: 打印

12月28日,第九届全国大众冰雪季包头市全民健身冰雪活动暨南海湿地第十六届冰雪节在南海景区雪场开幕。

本次南海湿地冰雪节除举办专业的冰上赛事活动外,还打造了一个雪上冰雪王国。滑雪场设置了8条超长豪华雪道,其中4条直线雪道,4条S型雪道,长度约120米,另外还有2条非冰雪滑道,让市民可以尽情地享受冬日乐趣。此外,冰雪娱乐项目还包括戏雪乐园、雪地CS、湖面冰场、梦幻冰雪王国等六大体验区,以及冰上自行车、冰车、全地形越野等各种儿童游乐项目。

据悉,本次活动主题为“奋进新时代、冰雪新征程、健康新包头”,其目的在于大力推动大众冰雪运动普及发展,丰富全民健身活动,吸引更多的冰雪爱好者参与冰雪运动,体验冰雪风情,满足广大市民冬季多样化的健身需求。独具特色的冰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猛
初审:杨巧慧 复审:王雪雯 终审:王佐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蒙ICP备19004083号

联系我们:0471-6961373;mail@nmgwlt.cn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5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58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