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拉特中旗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送文化下乡舞蹈培训进社区活动

来源:乌拉特中旗文体旅游广电局 作者:柴慧 发布时间:2021-06-07 15:51
【字体: 打印

为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对精神文化生活的需求,提升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乌拉特中旗文体旅游广电局6月份开始,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送文化下乡文艺辅导系列活动——舞蹈培训走进海流图镇。

本次培训为期一个月,将在海流图镇6个社区开展培训活动,培训老师特安排旗文化馆的文艺骨干进行授课,培训内容紧紧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题进行编舞,主要教授大家舞蹈基本形体姿态,广场舞、健身操、民族舞中手位、脚位的基本运用等内容。

近年来,乌拉特中旗高度重视“送文化下乡”文化惠民培训工作,每年都安排区市级专业老师、文化馆文艺骨干等开展免费普及广场舞下乡文化惠民活动,以村嘎查为单位,深入到农村牧区进行广场舞辅导,年均开展培训150余场,覆盖90多个嘎查村(社区),惠及群众近万人。截至目前,乌拉特中旗有广场舞队伍120多支,实现每个嘎查村(社区)都至少建有一支文艺队伍,形成群众热衷参与文化活动的良好氛围。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猛
初审:杨巧慧 复审:王雪雯 终审:王佐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蒙ICP备19004083号

联系我们:0471-6961373;mail@nmgwlt.cn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5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58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