磴口县文体旅游广电局召开沙漠旅游模式沟通座谈会

来源:磴口县文体旅游广电局 作者:李慧 发布时间:2021-06-07 16:08
【字体: 打印

6月4日下午,磴口县文体旅游广电局召开磴口县沙漠旅游模式沟通座谈会。特邀国内知名旅游企业负责人、业界专家和学者参会,共同为磴口旅游业发展献计献策。

座谈会上,磴口县文体旅游广电局局长郑亮和旅游服务中心主任赵星光就磴口县旅游资源概况、旅游业态发展、沙漠资源禀赋、沙产业发展、“旅游+”战略布局等做了全面介绍。

与会专家围绕磴口沙漠旅游产业发展现状和行业经验对磴口沙漠旅游从规划设计、资源开发、产品创新、宣传营销等多个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并提出了打造面向全国中小学生的有机生活研学旅游基地,提取磴口的自然风光和人文风光等资源精华以融入研学旅游科目,配套接待设施和政策支持,建立沙漠主题驿站,挖掘沙漠有机文化内涵、创新研学旅游包装手段等意见建议。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猛
初审:杨巧慧 复审:王雪雯 终审:王佐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蒙ICP备19004083号

联系我们:0471-6961373;mail@nmgwlt.cn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5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58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