磴口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端午节前旅游市场综合执法检查

来源:磴口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 作者:金凤 发布时间:2021-06-11 16:14
【字体: 打印

为切实做好端午假期全县旅游市场安全生产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端午假期旅游市场安全有序运行。6月10-11日,磴口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深入全县各旅游景区、星级饭店、旅行社、旅游车辆公司等旅游经营场所开展节前执法检查。

检查组详细查看了旅游企业安全责任制、应急预案制定、消防安全、常态化疫情防控等措施落实情况,并要求各旅游企业要高度重视端午节期间旅游安全工作,充分认识节日期间旅游安全的重要性,要进一步加强旅游安全管理体制、机制建设,建立完善安全应急预案,坚决杜绝“不合理低价游”、欺客、宰客等严重违规违纪现象发生,充分保证广大游客端午节期间的生命财产安全。

本次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9人次,检查旅游企业12家。通过检查,有效提高了旅游经营场所的安全责任意识,为端午小长假期间游客安全出行提供了有力保障。下一步,磴口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将进一步加强旅游市场安全生产监督和管理,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做好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努力营造“安全、有序、优质、高效、文明”的文化旅游市场环境。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猛
初审:杨巧慧 复审:王雪雯 终审:王佐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蒙ICP备19004083号

联系我们:0471-6961373;mail@nmgwlt.cn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5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58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