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1地入选全国乡村旅游扶贫示范案例

来源: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13 16:25
【字体: 打印

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近日,文化和旅游部推出《体验脱贫成就·助力乡村振兴全国乡村旅游扶贫示范案例选编》,我市临河区狼山镇富强村入选。

近年来,富强村对村庄环境进行整治改造,大力提升村庄村容村貌,依托村庄区位、交通、农业、生态及文化资源优势,发展精品农业种植及以农业采摘、生态农业观光、河套文化体验、民族文化体验、特色美食体验等为特色的乡村旅游产业,极大带动了村集体经济发展,促进了村民增收。

据悉,本次全国共入选示范案例100个,总结展示了乡村旅游扶贫成果。示范案例聚焦产业融合、创业就业、文化传承、生态保护、乡村治理、创新提升等6个重点类型。(记者 黄景莲)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猛
初审:杨巧慧 复审:王雪雯 终审:王佐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蒙ICP备19004083号

联系我们:0471-6961373;mail@nmgwlt.cn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5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58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