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推进黄河国家文化公园建设调研座谈会在巴彦淖尔市召开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02 17:06
【字体: 打印

5月31日,自治区推进黄河国家文化公园建设调研座谈会在巴彦淖尔市召开。全国政协常委、民盟内蒙古区委主委董恒宇,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委员、民盟内蒙古区委副主委赵吉,自治区政协常委、民盟内蒙古区委副主委贺俊,河套灌区水利发展中心党组书记李根东出席。副市长、民盟巴彦淖尔市委员会主委杜伯军主持座谈会。

调研组对巴彦淖尔市黄河文化和水利文化的传承与发展给予肯定,并就今后黄河文化的深入挖掘和利用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理解建设黄河国家文化公园的丰富内涵,相关部门要以黄河国家文化公园建设为契机,促进黄河文化保护、传承和弘扬,推动黄河流域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猛
初审:杨巧慧 复审:王雪雯 终审:王佐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蒙ICP备19004083号

联系我们:0471-6961373;mail@nmgwlt.cn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5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58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