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黄河水利风景区入选首届国家水利风景区高质量发展典型案例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01 16:23
【字体: 打印

7月28日,“水美中国”首届国家水利风景区高质量发展典型案例发布会在北京举行,通过线上直播向全国人民展示了第一批重点推介的10个标杆景区的独特魅力,其中就有二黄河水利风景区。

据了解,此次推介的10个典型案例是从全国各地推介的76个案例中择优遴选出来的,涵盖了东、中、西部不同地区和水库型、河湖型、灌区型等不同景区类型。

发布会上,来自巴彦淖尔的讲解员深情讲述了内蒙古河套灌区总干渠开挖时那段波澜壮阔的历史以及一代代河套水利人赓续传承、弘扬和践行的治水精神,介绍了河套灌区的独特价值和依托河套灌区总干渠而建的二黄河水利风景区的主要情况。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猛
初审:杨巧慧 复审:王雪雯 终审:王佐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蒙ICP备19004083号

联系我们:0471-6961373;mail@nmgwlt.cn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5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58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