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城县开展 “唱支山歌给党听”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群众歌咏活动

来源:宁城县文化旅游体育局 作者:红英 发布时间:2021-05-27 11:42
【字体: 打印

5月24日, 由中共宁城县委宣传部、宁城县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宁城县文化馆承办的“唱支山歌给党听”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群众歌咏活动(社会艺术团体专场)在中京广场举行。

此次活动舞蹈《红心向党》、 舞蹈《牧民歌唱共产党》、歌曲《守望相助》、舞蹈《灯火里的中国》、歌曲《最美的歌儿献给妈妈》、歌曲《祖国颂》、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富有激情、包含美好祝愿的歌舞,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唱出了对祖国大好山河的赞美,抒发了百折不挠、团结奋进的民族精神。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猛
初审:杨巧慧 复审:王雪雯 终审:王佐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蒙ICP备19004083号

联系我们:0471-6961373;mail@nmgwlt.cn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5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58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