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城县举办“永远跟党走”——庆祝 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广场舞骨干培训班

来源:宁城县文化旅游体育局 作者:红英 发布时间:2021-06-08 15:07
【字体: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的作用。日前,宁城县举办了“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广场舞骨干培训班。

此次培训集中学习了由全市全新统一创作的具有现代意识和风格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牧民歌唱共产党》等原创广场舞。由资深专业舞蹈老师通过现场教学的方式,对基本教学、舞蹈的动作要领等进行重点讲解。

学员们纷纷表示,要把所需知识与广场舞的推广展示紧密结合起来,引导和调动广大广场舞爱好者参与到活动中来,跳起广场舞、唱起经典歌曲,在寓教于乐和休闲健身中增强获得感和幸福感。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猛
初审:杨巧慧 复审:王雪雯 终审:王佐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蒙ICP备19004083号

联系我们:0471-6961373;mail@nmgwlt.cn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5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58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