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文旅推介会在南京举办

来源:赤峰市文化和旅游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06 15:10
【字体: 打印

7月2日下午,由赤峰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 “赤峰文旅万里行”之江苏省“赤峰文旅推介会”,在南京市金陵饭店隆重举办。

赤峰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杨光致辞说,赤峰市目前确立了建设“中国草原自驾游胜地”和“世界旅游目的地”的战略目标,打造了六大旅游王牌产品,推出了六条自驾主题线路,规划了七条乡村旅游产业带,培育了十大旅游主题节庆活动,全市旅游基础设施、景区品质都进一步提升,形成了全域旅游发展新格局。

为了扩大赤峰文化旅游在全国的知名度,赤峰市委、市政府决定开展“赤峰文旅万里行”全国宣传推广活动,目的是通过在全国多个旅游客源地城市进行空前的全方位宣传,大力展示赤峰灿烂的历史文化和丰富的旅游资源。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猛
初审:杨巧慧 复审:王雪雯 终审:王佐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蒙ICP备19004083号

联系我们:0471-6961373;mail@nmgwlt.cn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5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58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