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市再添两家3A级旅游景区

来源:赤峰市文化和旅游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01 16:52
【字体: 打印

8月31日,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发布公告,赤峰市上京契丹辽文化产业园、山戎部落旅游区被评定为国家3A级旅游景区。

上京契丹辽文化产业园位于巴林左旗林东镇,是集遗址保护、文博展示、城市服务、休闲娱乐、文化创意等功能于一体的文化产业示范园区。园区总占地面积715亩,建筑面积26万平方米,总投资20.5亿元,已经建成博物馆、契丹大剧院、景观广场、古玩城、购物中心、辽文化主题酒店、商业街、旅游休闲居住区等项目。

山戎部落旅游区位于喀喇沁旗美林镇东局子村,景区以“山戎文化”“红色文化”为主题,建有朝鲁寨、努鲁寨、冰石谷、玉女峰、十八湾四大景区,是赤峰周边自驾游的理想目的地和四季游的重要旅游节点。

近年来,赤峰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旅游品牌建设,突出发展全域旅游,全力打造“六张旅游王牌”,创建一批精品旅游景区,促进旅游产品提档升级,推动旅游业由“景区旅游”向“全域旅游”转变。截至目前,赤峰市已有国家A级旅游景区48家,其中5A级1家、4A级9家、3A级11家、2A级27家。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猛
初审:杨巧慧 复审:王雪雯 终审:王佐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蒙ICP备19004083号

联系我们:0471-6961373;mail@nmgwlt.cn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5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58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