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经典民乐曲 再登央视大舞台

来源:赤峰市文化和旅游局 作者:局机关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8-01 15:42
【字体: 打印

央视荧屏传佳音,赤峰民乐放异彩。7月29日07:40,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音乐频道(15频道)《风华国乐》栏目,播出由呼格吉夫编配、赤峰市艺术剧院(赤峰市乌兰牧骑)民乐团演奏的民乐作品《奈门阿音》。

中华民族被称为“礼乐之邦”,伴随着人们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理解逐渐加深,民乐越来越多地出现在人们的文化生活里,深受大众喜爱。

近年来,赤峰市艺术剧院(赤峰市乌兰牧骑)注重创新发展,立足优秀传统,发民乐之“正声”,在民乐的创作、演出、传播上,呈现出崭新的时代气象。仅2022年,就已经完成新创作优秀民乐作品六首,不断推动新时代赤峰民乐事业走向发展繁荣,努力发出民族音乐的“中国好声音”。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猛
初审:杨巧慧 复审:王雪雯 终审:王佐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蒙ICP备19004083号

联系我们:0471-6961373;mail@nmgwlt.cn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5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58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