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元宇宙数字场景赋能赤峰文旅高质量发展培训班成功举办

来源:赤峰市文化和旅游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2-14 17:02
【字体: 打印

12月12-13日,赤峰市文化和旅游局举办了为期两天的元宇宙数字场景赋能赤峰文旅高质量发展线上培训班。培训班围绕数字技术赋能文旅产业发展,专题学习如何打造小而精且持续盈利的文旅项目、夯实数字新基建,保障赤峰文旅高质量发展、IP+文旅+科技内容场景开发概念阐述等方面进行讲解。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典型案例,引领全体学员深化拓展文旅市场及行业发展态势教育,拓宽了学员们元宇宙赋能文化创新 推进赤峰文旅数字化高质量发展认识,进一步理清了发展思路和发展方向。

此次培训是按照建设国家特色文化旅游和生态休闲度假基地目标任务,为进一步抢抓文旅产业发展新风口,培育“颠覆性创意、沉浸式体验、年轻化消费”文旅新业态,打造一批沉浸式文旅项目,叫响文旅融合特色品牌的一次尝试,有效提升了文化旅游的影响力和吸引力。各旗县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分管副局长、相关工作人员;国家3A级及以上旅游景区主要负责人;市、旗县区两级国有文旅产业公司(集团)负责人全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猛
初审:杨巧慧 复审:王雪雯 终审:王佐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蒙ICP备19004083号

联系我们:0471-6961373;mail@nmgwlt.cn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5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58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