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乌审旗被命名为“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

来源: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 作者:郝成 发布时间:2021-11-16 16:40
【字体: 打印

11月3日,文化和旅游部印发了《关于命名2021—2023年度“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的通知》,决定命名北京市密云区古北口镇等183个县(市、区)、乡镇(街道)为2021—2023年度“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根据文件内容,内蒙古自治区共有5个单位入选,其中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漫瀚调、乌审旗走马两个项目入选,其余3个项目为包头市土默特右旗二人台、通辽市库伦旗安代和兴安盟科尔沁右翼中旗乌力格尔。具体名单如下。

下一步,准格尔旗、乌审旗将持续做好漫瀚调文化、走马文化的理论研究、活态传承、教育普及、传播交流等工作,并将创新后续建设,规范长效管理,使“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成为推动文化事业、文化产业和旅游业融合发展,助力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为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作出新的贡献。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猛
初审:杨巧慧 复审:王雪雯 终审:王佐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蒙ICP备19004083号

联系我们:0471-6961373;mail@nmgwlt.cn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5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58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