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开展公共服务文化体系示范区发展满意度有奖调查

来源: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 作者:杨燕 张雅婷 发布时间:2021-11-23 16:57
【字体: 打印

近日,为进一步提升全市的公共文化服务能力和群众满意度,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在线上开展了第一期“鄂尔多斯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新发展有奖满意度调查”,以此检验公共文化服务成效,排查服务短板,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的全方位打造与高质量提升提供有针对性的数据参考,为即将到来的复核验收做足充分准备。

参加满意度调查者,可以通过手机微信公众号或扫描二维码的形式直接参与问卷进行答题,实现民意的高效输送,以“指尖上的便捷”助力鄂尔多斯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的全面建设。

近年来,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人民至上、以人民为中心的原则,扎实推进示范区创新发展工作,持续推动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

目前,全市的嘎查村(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已实现全覆盖,政府投资建设的公共文化设施全部免费开放,数字图书馆、数字文化馆、智慧博物馆等逐步覆盖全市,努力为全市人民群众提供更为便捷的文化服务。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猛
初审:杨巧慧 复审:王雪雯 终审:王佐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蒙ICP备19004083号

联系我们:0471-6961373;mail@nmgwlt.cn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5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58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