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前旗文旅局赴陕西省开展招商引资项目对接考察工作

来源: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 作者:张茹 张帆 发布时间:2022-08-16 15:58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鄂托克前旗文化旅游相关项目的招引力度,充分整合文旅资源和优势,推动鄂前旗与周边地区的交流合作迈向更高层次,8月11日至14日,鄂托克前旗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虎栓带队赴陕西省开展招商引资项目对接考察工作。

在西安市,考察组参观了陕西省内蒙古商会,了解了商会相关企业的行业规模、企业投资实力、发展战略和优势特色等情况,与相关企业就各自的资源和优势、投资导向、重点项目运营、旅游资源开发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同时,实地考察了解了源田梦工场田园综合体的投资建设、运营管理、落地规划等情况,为鄂托克前旗乡村旅游发展吸收、借鉴成功经验。参加了“丝路齐欢聚 陕蒙共奋进”内蒙古自治区推荐展示会暨第四届草原音乐会,发放鄂托克前旗文旅项目招商引资折页1000余份,为鄂托克前旗招商引资工作奠定了基础。

在延安市安塞区,考察组深入学习和了解了当地腰鼓、剪纸、民间绘画、民歌及曲艺等特色文化,并与当地文旅局就两地开展文旅融合举行了深入交流。王虎栓介绍了鄂托克前旗的区位、交通、资源等优势,推介了鄂前旗的产业布局、招商政策、投资环境等,诚邀相关企业围绕推动文旅产业经济来鄂前旗进行投资考察,共谋合作事宜。并就鄂前旗那达慕开幕式文艺演出活动与安塞区达成了文化交流的初步合作意向。

对接洽谈后,相关企业及文旅局都纷纷表示,鄂托克前旗生态环境优美、地理区位优越、发展势头强劲,有着得天独厚的区位、资源优势。文旅产业的发展前景十分广阔,对在鄂托克前旗投资发展的前景充满信心和期待。相关企业将认真研究并积极推进与鄂托克前旗的项目合作,助推鄂托克前旗经济高质量发展。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猛
初审:杨巧慧 复审:王雪雯 终审:王佐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蒙ICP备19004083号

联系我们:0471-6961373;mail@nmgwlt.cn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5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58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