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链”上鄂尔多斯——2023鄂尔多斯市商贸文旅专场线上招商推介会举行 杜汇良出席并致辞

来源: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2-14 17:15
【字体: 打印

12月9日,“链”上鄂尔多斯——2023鄂尔多斯市商贸文旅专场线上招商推介会在康巴什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杜汇良出席并致辞,副市长苗程玉主持推介会。

杜汇良在致辞中说,鄂尔多斯是一座温暖世界的城市。暖是“能”的担当魅力,她用源源不断的澎湃动力温暖千座城、点亮万家灯。暖是“景”的多彩魅力,这里自然美景绚丽多姿、人文胜景悠远绵长、城市风景鲜明独特。暖是“融”的交汇魅力,农耕文明、游牧文明在这里碰撞交融,西北、华北地区在这里连通交汇,孕育出灿烂的文化、拓展着广阔的发展空间。暖是“新”的活力魅力,鄂尔多斯产业发展日新月异、城市面貌日新月异、创新生态日新月异。暖是“情”的真诚魅力,推行“极简”审批、强化“极优”服务、打造“极惠”支持,创建全国一流营商环境。

杜汇良说,新时代新征程,我们正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聚焦五大任务,落实“三个四”目标,加快建设文旅产业高地、区域消费中心、商贸物流枢纽,书写中国式现代化的鄂尔多斯新篇章。温暖之城,魅力盛邀各界人士来观光旅游、投资兴业,成为城市客人、城市合伙人,温暖全世界,携手向未来。

据了解,推介会在北京、上海、广东、天津、陕西、四川、山东等地设分会场,定向邀请200多家商贸流通、文旅重点企业及行业协会参加活动。会上,市商务局、市文旅局作专题推介,4家行业代表作交流发言。活动现场还进行了网红直播宣介。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猛
初审:杨巧慧 复审:王雪雯 终审:王佐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蒙ICP备19004083号

联系我们:0471-6961373;mail@nmgwlt.cn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5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58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