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为市辖区文化娱乐场所统一制作优化信息公开栏

来源: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2-30 10:58
【字体: 打印

为切实规范全市文化市场经营秩序,促使文化经营场所自觉接受社会监督,增强守法经营意识,近日,鄂尔多斯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为东胜区和康巴什区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和歌舞游艺娱乐场所统一制作优化了信息公开栏。

相较以往的信息公开栏,本次更新对公示内容进一步作了优化调整:一是新增了经营场所应当遵守的法规条款。二是对证照区进行了统一规范。三是公示了场所负责人及巡查人、执法管理人员的照片、姓名、联系电话等基本信息;四是将举报电话号码统一变更为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电话12345。

此举充分调动了社会各界参与监督管理文化市场的积极性,为提升全市文旅行业形象,构建完善“政府主导、社会参与、重心下移、共建共享”的文化和旅游新发展格局奠定了坚实基础。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猛
初审:杨巧慧 复审:王雪雯 终审:王佐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蒙ICP备19004083号

联系我们:0471-6961373;mail@nmgwlt.cn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5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58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