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连浩特市图书馆、文化馆开展“阅读红色经典·发扬红色传统”——第三届“爱阅读会阅读 优秀少年小读者”评选活动

来源:二连浩特市文体旅游广电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31 15:04
【字体: 打印

为丰富少年儿童的业余生活,激励少年儿童展现积极向上、乐观进取的精神,培养准确、流畅、有感情的使用普通话的能力,提高少年儿童的诵读水平,激发阅读兴趣、形成良好的阅读习惯,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二连浩特市图书馆、文化馆开展的“阅读红色经典·发扬红色传统”——第三届“爱阅读会阅读 优秀少年小读者”评选活动于5月29日在市图书馆二楼资源共享室举行。共有41名选手、40余名家长及第二小学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小选手们用稚嫩的声音表达着对祖国的赞美和对美好生活的热爱。第二小学的学子们借此契机阅读经典,演绎经典。小读者带来的《我骄傲 我是中国人》铿锵有力,将爱国情怀表现的淋淋尽致,也让在场的老师们和观众们深受感染。

通过此次活动,引导全社会和广大家长树立正确的阅读观,培养少年儿童良好的阅读习惯和阅读兴趣,让少年儿童在积极参与中体验阅读的快乐,增强了同学们红色经典传承意识,激发了他们学习红色经典文化的热情,同时让他们更加深刻地了解到红色经典文化经久不衰的魅力,追忆红色经典,传承爱国情怀。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猛
初审:杨巧慧 复审:王雪雯 终审:王佐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蒙ICP备19004083号

联系我们:0471-6961373;mail@nmgwlt.cn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5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58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