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连浩特市文体旅游广电局与乌兰察布市文化旅游体育局召开专题座谈会

来源:二连浩特市文体旅游广电局 作者:李少鹏 发布时间:2021-07-06 14:51
【字体: 打印

7月2日,乌兰察布市文化旅游体育局副局长张勇带领文化旅游体育交流团前来二连浩特市交流文化、旅游、体育一体化发展事宜,二连浩特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苏立新主持召开文化、旅游、体育一体化发展专题座谈会,赵彩侠副局长、各科室负责人及旅行社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苏立新局长详细介绍了区位优势、文体旅游业发展现状等情况。他表示两局互访交流是积极贯彻落实石泰峰书记指示批示精神和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部署的重要举措,是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口岸新发展格局迈出的坚实一步。双方对文化活动交流、旅游线路延伸、旅游客源互送、旅游资源共享、乌兰牧骑交流、全域旅游创建等多方面进行深入细致探讨,就“茶叶之路”文化旅游节、“八·一”建军节等节庆节点期间共同组织开展群众性惠民演出活动达成一致共识。会后,乌兰察布文化旅游体育交流团赴国门景区进行实地走访查看。

下一步,与乌兰察布市文化旅游体育局将按照石泰峰书记指示批示要求和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部署,积极与乌兰察布市文化旅游体育部门开展合作,共同推进口岸与腹地文化、旅游、体育一体化发展。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猛
初审:杨巧慧 复审:王雪雯 终审:王佐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蒙ICP备19004083号

联系我们:0471-6961373;mail@nmgwlt.cn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5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58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