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连浩特市举办“书香润心灵·阅读促成长”亲子阅读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活力二连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07 13:40
【字体: 打印

为激发孩子的阅读兴趣,培养良好的阅读习惯,增强父母和孩子之间的感情交流,9月4日,二连浩特市融媒体中心党支部、文体旅游广电局党支部、图书馆联合开展“书香润心灵·阅读促成长”亲子阅读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图书馆负责人为孩子们发放了阅读书籍。孩子们在安静的环境中,看得津津有味,遇到不懂的地方及时向党员们提出疑问。随后,孩子们为大家分享了读书心得,表演了诗朗诵、儿歌等节目。

此次亲子阅读主题党日活动,以书为媒,以阅读为纽带,增进了家长与孩子们之间的感情沟通,也使孩子们在阅读过程中获得了知识、享受了读书的快乐。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猛
初审:杨巧慧 复审:王雪雯 终审:王佐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蒙ICP备19004083号

联系我们:0471-6961373;mail@nmgwlt.cn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5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58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