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连浩特市召开“两个打造”专题工作推进会

来源:活力二连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07 17:06
【字体: 打印

  7月5日,二连浩特市召开“两个打造”专题工作推进会,传达贯彻学习全区、全盟宣传部长会议和“两个打造”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两个打造”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凯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推进“两个打造”是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部署的重大任务,是一项系统工程。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实施“两个打造”的重要意义,把“两个打造”作为“一把手”工程抓紧抓实,紧紧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从理论研究、项目策划、产品创作、传播推广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构建,深入研究哪些成果可以打造中华文化符号和中华民族形象,哪些成果可以打造文艺作品,策划形成有形、有感、有效的具体项目,推进“两个打造”取得实际成效。

  会议强调,要深入开展“两个打造”工作,拓宽宣传文化阵地,使中华文化符号和中华民族形象在公共文化场所、校园、景区、各类展览展示、群众文化活动中全方位有序融入和植入,把热爱中华文化的种子埋入各族群众心灵深处;要加大传播推广力度,运用好新媒体、报纸、电视、公众号等多媒体平台,宣传介绍中华文化符号和中华民族形象以及本市打造的优秀原创项目和作品;创作推出一批阐发中华文化魅力和蕴含当代精神气韵的优秀文艺作品,不断增进人民群众的文化认同感,积极构筑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推动“两个打造”工作向纵深开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市文体旅游广电局、融媒体中心、文联等部门负责人就“两个打造”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猛
初审:杨巧慧 复审:王雪雯 终审:王佐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蒙ICP备19004083号

联系我们:0471-6961373;mail@nmgwlt.cn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5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58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