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连浩特开展市场经营新业态联合集中整治行动

来源:二连浩特市文体旅游广电局 作者:局机关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8-01 16:31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规范整顿全市新业态市场经营秩序,营造健康、安全的市场经营环境,7月26日至27日,二连浩特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公安局、市场监督管理局、住建局、消防救援大队、生态环境局、新闻出版版权局、商务局等部门对音乐烧烤类、剧本杀类、酒吧类等市场新业态经营主体开展联合集中整治行动。

本次联合检查主要由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牵头组织,共检查新业态经营场所13家,其中音乐烧烤类场所6家,剧本杀类场所2家,酒吧类场所5家。检查过程中,各部门按照各自职能职责,重点围绕消防安全、意识形态安全、食品安全、房屋建筑安全等方面开展排查整治。全面摸清了辖区内市场经营基本情况,做到了底数清、情况明。通过检查,8个部门共发现隐患问题34个,其中消防安全方面11个,食品安全方面13个,治安管理方面8个,未成年人保护警示标识方面2个。针对发现的问题,各相关部门当场提出整改意见,并在联合检查表上签字确认,再由场所负责人签字确认后拍照留存。

针对本次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各相关部门表示下一步仍会开展“回头看”检查工作,以问题导向查漏补缺,不断巩固工作成果。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猛
初审:杨巧慧 复审:王雪雯 终审:王佐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蒙ICP备19004083号

联系我们:0471-6961373;mail@nmgwlt.cn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5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58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