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连浩特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召开娱乐场所和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设立标准研讨会

来源:二连浩特文旅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2-22 14:35
【字体: 打印

为全面深化“放管服”改革,不断加强和改进文化市场管理工作,促进文化市场健康发展,12月15日,二连浩特市文体旅游广电局邀请市民社局、市教科局、市妇联、关工委等部门和文化市场经营业主召开娱乐场所和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设立标准座谈研讨会。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副局长韩立志主持会议。

会议结合《娱乐场所管理办法》《娱乐场所管理条例》《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管理条例》《游艺娱乐场所设备管理条例》等有关法律法规要求,对《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娱乐场所和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设立审批有关事项的规定(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解读。与会人员结合本市实际,对娱乐场所距离幼儿园、中小学、医院、机关距离标准和测量方法,设立娱乐场所的面积标准,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距离幼儿园、中小学距离标准和测量方法等内容进行了积极讨论。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猛
初审:杨巧慧 复审:王雪雯 终审:王佐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蒙ICP备19004083号

联系我们:0471-6961373;mail@nmgwlt.cn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5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58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