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升控股(越野e族)、海融集团考察团来二连浩特市考察交流

来源:二连浩特市人民政府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1-13 14:50
【字体: 打印

1月6日至7日,高升控股(越野e族)、海融集团考察团来二连浩特市考察交流。其间,政府副市长赖向华主持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就二连浩特市概况及近年来旅游业发展基本情况、房车营地建设项目前期准备及进展情况等进行简要介绍。

听取介绍后,高升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对文旅发展表示了充分肯定,并结合自身经验,就如何打造跨境旅游集散地、目的地等方面,与相关部门进行交流探讨。

会上,赖向华从确立项目文化方向、围绕文化定位投入基础设施建设、依托基础设施建设打造文旅发展品牌、凭借文旅发展品牌优化服务四个方面,就项目团队建设、合作方案细化、宣传营销优化等,与考察团交流意见,并表示二连市将全力加强项目保障服务,推动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投用。

会上,与会人员还就推动口岸文旅发展相关事宜进行了交流讨论。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猛
初审:杨巧慧 复审:王雪雯 终审:王佐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蒙ICP备19004083号

联系我们:0471-6961373;mail@nmgwlt.cn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5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58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