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图书馆党支部同内蒙古农业大学图书馆党支部在呼市体育场鸿雁书屋共同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作者:王宇 发布时间:2021-05-27 10:54
【字体: 打印

为了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深入落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服务活动,发挥党建引领书香呼和浩特全民阅读共同体的职能作用,为广大读者营造良好的阅读氛围,5月26日上午,呼和浩特市图书馆党支部同内蒙古农业大学图书馆党支部在呼和浩特市体育场鸿雁书屋共同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两个党支部的党员在体育场鸿雁书屋中开展了安全生产的大排查,就消防、用电、高空风险以及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了实地检查排查,确保书屋内不存在任何安全隐患。并就呼和浩特市图书馆“鸿雁悦读计划”如何高效服务于读者展开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交流结束后,两个党支部的党员志愿为呼和浩特市体育场鸿雁书屋的图书进行了顺架和排架工作,方便读者借阅。今后,呼和浩特市图书馆将会进一步加强同高校图书馆的融合共建,不断扩大全民阅读的覆盖范围。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猛
初审:杨巧慧 复审:王雪雯 终审:王佐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蒙ICP备19004083号

联系我们:0471-6961373;mail@nmgwlt.cn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5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58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