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文物局副局长赵建华带队到呼和浩特博物院督查展陈工作

来源: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作者:彭程 发布时间:2021-06-03 16:17
【字体: 打印

6月1日,自治区文物局副局长赵建华、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博物馆处处长侯俊、主任科员马晓丽等督查呼和浩特博物院“红色百年”——全国革命文物图片选萃展。通过实地参观、听取讲解、沟通交流等方式对展陈大纲、图片说明、讲解词是否准确,展览中的标题、前言、内容、蒙汉文字是否规范等内容进行了督查。

检查组对“红色百年”——全国革命文物图片选萃展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要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紧紧抓住展陈内容和管理使用两个重要关键环节;要求讲解要突出重点、亮点;要提高讲解员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不断深挖历史文化和内涵,真正将展览内容、文物图片的历史价值发挥出来。

呼和浩特博物院院长张静表示,呼和浩特博物院对检查组提出的建议立即着手执行,保证能为广大游客提供准确生动的讲解,通过文物背后艰辛的革命历程,充分体现中国共产党人攻坚克难,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前赴后继、艰苦奋斗,最终取得举世瞩目的发展成就的奋斗历程。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猛
初审:杨巧慧 复审:王雪雯 终审:王佐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蒙ICP备19004083号

联系我们:0471-6961373;mail@nmgwlt.cn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5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58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