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多部门对太伟滑雪场进行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作者:王丽萍 蔡芸迪 发布时间:2021-12-16 16:50
【字体: 打印

12月10日,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广电局联合呼和浩特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一大队、新城区文体旅游广电局对国家4A级旅游景区、高危险性体育项目活动场所太伟滑雪场进行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重点对高危险性体育运动项目的滑雪场设施设备运行维护情况、滑道安全防护、雪层压实厚度、安全生产相关制度落实、从业人员资质及安全救助实操演练、应急救援预案等方面进行逐项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问题提出整改意见:一是要认真吸取各类冰雪事故教训,完善各项管理制度、安全应急预案,加强员工安全教育培训和应急救援演练工作,确保游客人身安全;二是做好重点时段、节假日的游客疏导工作,防止拥挤踩踏事件的发生;三是强化滑雪场所有区域的安全排查,积极开展安全隐患治理,确保企业安全平稳运营。

检查组同时对场所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检查,要求场所要强化从业人员防控意识,健全疫情防控工作责任制度、管理制度和规范流程,严格落实场所内消杀制度,配备充足的疫情防控物资,对滑雪用具备品及时消毒;严格落实实名登记制度,人员入场出示行程码、查验健康码、测体温;避免人群聚集,做好入场人员限流和分流,安排工作人员进行场内巡查,提醒游客佩戴口罩等措施。

下一步,呼和浩特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将继续做好高危险性体育项目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确保文化旅游体育市场安全稳定。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猛
初审:杨巧慧 复审:王雪雯 终审:王佐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蒙ICP备19004083号

联系我们:0471-6961373;mail@nmgwlt.cn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5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58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