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第三届“小小讲解员”公益大赛决赛在公主府赛区成功举办

来源: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作者:李洁净 发布时间:2021-12-30 18:01
【字体: 打印

12月26日,内蒙古第三届“小小讲解员”公益大赛决赛(第五场)在呼和浩特博物院公主府赛区成功举办。19名参赛选手经过精彩的展现和激烈的角逐,在专业的评审组严格评选下,最终11名(有并列)选手成功入围金牌讲解员队伍,8名选手荣获优秀讲解员称号。


虽然天气寒冷但并没有影响选手们精彩的表现,他们各个发音标准、语言流畅、以及搭配符合场景的服饰,生动形象的展示出了小讲解员的风采,感染了现场观众和评委老师。公主府赛区负责人对参赛选手们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小讲解员除了要应对讲解比赛的紧张,还要面对寒冷天气的考验,在收获知识的同时也磨练出更加坚韧的意志,希望所有参赛选手珍惜这个挑战自我、展示自我的平台,现在以及将来都能够更好地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感受文化魅力,增长文博知识,在讲解中践行无私奉献、服务社会的精神品质。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猛
初审:杨巧慧 复审:王雪雯 终审:王佐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蒙ICP备19004083号

联系我们:0471-6961373;mail@nmgwlt.cn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5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58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