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文旅广电局召开局党组会安排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作者:李洁净 发布时间:2022-11-30 18:32
【字体: 打印

11月27日晚,呼和浩特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局党组书记兰毅主持召开市文旅广电局2022年第44次党组视频会议,会议传达了近日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召开的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全系统安全生产工作。市文旅广电局局长王惠慜,党组成员副局长王菁、罗纲以及各科室、各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旗县区文体旅游广电局、各科室、各局属单位全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安阳市凯信达商贸有限公司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及11月25日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要统筹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三个必须”要求,确保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广电系统各行业领域、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到位,坚决防止生产安全事故,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扎实的安全保障。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强化行业监管措施,防范化解安全风险,从现在起到2023年春节前,要紧密结合本地区、本行业实际和疫情防控情况,开展安全生产大暗访、大排查、大起底、大整治专项行动,实施精准有效的“线上+线下”安全监管,有效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

会议强调,各分管局长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对各自分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专项检查和督察工作,各科室、各单位负责人要认真研究部署疫情期间安全防范工作,加强对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点企业的指导和督促,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督促指导各类生产单位落实好主体责任,严格执行各类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及时消除事故隐患,加强疫情期间的应急值守和信息报送工作,确保全市文旅广电文物行业安全形势平稳。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猛
初审:杨巧慧 复审:王雪雯 终审:王佐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蒙ICP备19004083号

联系我们:0471-6961373;mail@nmgwlt.cn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5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58

回到 顶部